東京愛情故事

前兩天在ptt日劇版看到一篇"大搜裡面的東京愛情故事",不小心就勾起回憶,重看了東愛最後十分鐘的結局,然後我就……哭了Q__Q 怎麼會每次看每次都哭呢 Q_Q 東京愛情故事是我的第一部日劇,雖然那時候我家還沒有第四台,結局好像也是後來才看到的,可是它在我心中還是經典中的經典啊。要我描述一下角色的話大概是這樣,完治好優柔寡斷,莉香好可愛,里美好討厭,三上…呃…是花心鬼。XD

完治心裡一直都喜歡里美(這個好像是很常看到的設定,男主角有個喜歡很久的人,可能是分手或者還沒在一起。),雖然和莉香交往了,但還是放不下里美,總是游走在兩人之間,無法專心地愛其中一人。雖然莉香很可愛,總是很有精神的樣子,但是她其實是渴望有個人能夠全心愛她的,她給完治的愛很多很專注,但想要對方也全心全意地只看她一個人,只可惜完治優柔寡斷,總是做不到,莉香的愛對完治來說太沈重,負擔太大了。不過離開完治後,她選擇單身,如同她對完治說的,「不是常常有機會遇到可以愛他一生的人的。」雖然她渴望有人能給她完整的愛,但並不是誰都可以。(可是看到完治最後和里美結婚了,還是覺得莉香一個人好可憐 Q_Q)

記得大概在一兩年前,我也是忽然想起東京愛情故事,就找了後面幾集重看,雖然現在看過去的服裝覺得有點土XD 不過再看一次還是好好看啊~可是結局好可憐Q_Q 雖然也想過,如果最後是喜劇收場的話,可能就不會那麼經典了,可是我還是想看到莉香跟完治在一起啊(任性)。不過我要坦承,重看的時候我都會把里美和三上跳過,我想看莉香完治剪輯版啦 XD

然後一定要提的是主題曲,小田和正的「ラブ・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」(突如其來的愛情故事)真的很好聽,前奏一響起就讓人掉進回憶裡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