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都知道,在我心中有一些很想說卻又不知道該跟誰說的事。
沒有說不會怎麼樣,也不期待有人聽了這些事之後會給我安慰,可能只是不想把它們鎖在心裡。
是否,孤獨的事只有自己知道會更孤獨?

不能對誰都誠實以告,那麼究竟該不該對某人赤裸坦白?

看著你的時候我常想,
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多少才算是坦白,
一個人知道另一個人的多少才算是了解?

知道多少才能讓我心安?
即使認為知道愈多可能會愈不安,
但我一向很愛胡思亂想,
與其讓我想出一百種可能性,其中有80%的不好想法,
不如直接告訴我真相讓我思考決定,
只是,真相帶來的衝擊總是超乎想像。

我該相信什麼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