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我來說,與你相遇後又分離的這段時間,是我最重要的五年。
曾經我以為我自由自在,不管做什麼到哪裡,都能獨自前行。
我什麼都不怕。
遇見你後,才知道原來我也需要人陪。你的手,你的笑容,是我必須且唯一的依賴。
我需要你。
兩年後你離開了,我以為世界即將崩塌,我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。
無助到難以忍受。
而如今三年過去,曾幾何時我又找回那不受束縛的靈魂,甚至,帶著一點點不同。
記得嗎?
你曾經說過你愛自由,卻在分手後換了好幾任女友。
而認為沒有愛就無法呼吸的我,卻在不自覺中過慣了瀟灑的生活。
你帶給我的,比我預期的還要多,因為只有經歷過後,才會明白要的是什麼。
我終於知道我是真的愛自由。原來我想找的不只是一個可以依賴的人,
還是一個可以能讓我做自己,並且用心分享彼此生活的人。
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五年,蛻變且成長的五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