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些人以為他們的決定無足輕重,只關乎自己生命中的小小片段,卻沒想到一些看起來毫無相關的事會因此產生了影響,將未熄滅的菸頭隨意亂丟是如此,躲在廁所發洩不順心的事也是如此…,不過我想講的例子其實跟以上毫無關係。
積怨這件事應該在很多人的生活中常常出現,怨可能是埋怨,也可能是怨恨,總之像這樣的東西累積太多就會爆炸,當怨的累積到了警戒線時,只要一個小小的點就可能點燃引信,而且最恐怖的是,當它爆炸過後,最多只是回到警戒線以下零點二公釐,或是把警戒線往上推零點一公釐而已,所以爆炸一次以後,要再爆炸根本是輕而易舉。怨很難消除,最多就是和快樂打平而已。
嗯…其實我不是要講爆炸原理,只是啊,雖然知道了這個原理,但已經努力躲在角落畫圈圈的我,還是每次都因為一點點小事被火花噴到,那種心情實在是很差,所以不用說你也知道,我的怨念也成等比級數不斷累積中。

好的,其實這篇是牢騷文,來個人教我消除怨念的方法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