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巧合。

不管是偶然或是刻意,巧合對情感的影響似乎遠超於想像。
「真的很巧,他跟我遇到好幾次了!」
「超巧的,我們同時說了一樣的話!」
「怎麼這麼巧,我跟他穿情侶裝耶!」

像這樣的事似乎很容易讓彼此的情感增溫,
即使不是愛情,也會讓關係更加親近。

一開始可能是因為某些較難發生的巧合出現,才開始有了想像,
到後來漸漸演變成,連一些普通的小事也覺得是因為彼此的緣份才造成的巧合,
「他跟我選同一堂課耶,真巧!」
「他也喜歡吃冰淇淋耶,好巧!」

有時候事情的發生其實不是巧合,而是下意識希望巧合發生,於是做了讓巧合可能發生的行為。

這種心情其實是很奇妙的。對我而言,即使知道有些事不是真的巧合,
也許是某些算不上巧合的情況,也許是彼此刻意營造出來的景象,
巧合對我來說還是一種很美好的情感,即使是刻意,至少也是一方用心才可能發生,
而被人用心對待本身就是一件很令人美好的事。

最近,出現巧合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