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別離。
我知道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但每到離別時刻還是免不了傷心,
年幼時,每當我見到你們,說笑玩鬧的情景是那麼快樂,
但當我們要回到各自的住所時,我總是為了下次見面的日期太過遙遠而難過,
我原以為這就是全部,但發生了一些什麼之後,
伴隨著短暫見面的喜悅而來的分開時刻,我所想的卻改變了。
這次我難過的理由是,我害怕將不再有見面的一天。
隱藏在這樣的念頭下,當某些人的臉龐一閃而過,
我總是感到一陣心痛。
於是我用力將其趕出腦海,因為我怎麼也無法想像…那一天。

不是那麼善於言詞的我,無法將深層情緒用語言表達的我,
只能努力在相處時刻觀察我愛的你們的每個小細節,
如果你們看進我的眼裡,會發現我正試圖用眼神傳遞我的心情,
我無從得知你們是否有所感受,
但很希望你們知道,
我是真的,真的,把你們放在生命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