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,心態不改變,問題隨時都有可能浮現。逃避或是姑息都沒有意義,除非你能下定決心接受一切後果。

年幼時覺得,事情過去就沒事了;再長大一點覺得這次沒事了,安了心卻又隱隱地不安心。一路跌跌撞撞之後,安心只剩下表面,沒有解決的事情在心裡就像是未爆彈,隨時可能爆發。

我相信心態可以改變,生活也可能因此改變,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改變自己的心態,而我相信不去改變一定有原因,太多人只是說著再明顯不過的謊言,試圖欺騙那些因為愛而想相信或者假裝看不見的人,說到底,他們只是不願意面對事情的真相,一味堅持自己的理所當然。

於是我開始變得狠心。

如果他們只是一再做著傷害人的事,那麼我為什麼要當被傷害的人?即使結束會帶來痛苦,也比拖著被一刀一刀劃傷來的好些。

如果你只想照自己的想法過生活,就別期望你什麼都能得到,有捨有得才是現實,尤其當你想抓住的包括情感。

我不在乎你生活的方式和我不同,要自私要任性要放縱都與我無關。但當你企圖在我的世界佔有一個位置,就別想用自以為是的態度告訴我你就是這樣。

想怎樣都隨你,但請站在與我無關的位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