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始終有一些東西擋在我們之間。

你沒有感覺,因為你從不覺得那些是阻礙。
可是我,
那些因為某人建立起的你,堅定地令人感覺無可動搖的你,
總是讓我看到她悄悄出現在眼前……。
這種事避免不了的,我知道。畢竟那是你的過去,很長的一段過去。

只是你的固執總是讓我心寒,讓我懷疑,
這麼晚才出現在你生命中的我,是不是不要出現比較好?
如果無法改變,那就不要嘗試改變,
可是我自私地想要你改變,這本身就是種為難,
只有退出,放棄期待我才不會再難過。

曾經以為是個好的證據,如今卻變成了陰影。

也許我永遠走不出去,只是硬要自己假裝不在乎。

我累了……。
再這樣下去,有一天你也會被我弄得很累。
可是我沒有辦法阻止自己…
該怎麼辦…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