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始終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,你只是做你想做的,因為在你的說法,那什麼也不算。但是你想過嗎?如果我看到會有什麼感覺?

看清楚了…我說的是"我",那個總是把某些事看得很重要的我。

如果你聽懂我說過的話,知道我並不想看到那樣的文字出現在我的視線,
又如果那文字並不預期要讓某個人看見,
為什麼非得讓它在某處留下痕跡?

讓我在還沒聽到任何你的說法前,獨自解釋猜測?

始終覺得有些東西不是像表面上說的那麼簡單,有時你對我說著若無其事的話,心裡卻不是這樣。但我改變不了什麼,所以我只能選擇不去看,或者努力讓自己用別的方式去看。

可是你沒有看見我是怎麼在努力著,你只是用你覺得無傷的方式說著你想說的話,絲毫沒有發現你的一個動作就可以讓我建構許久的城牆瞬間崩塌。


什麼時候,你會聽見我想說的話,在我說出口之前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