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些場景雖然不驚心動魄,不感人肺腑,卻會讓人印象深刻,但並不是誰都會記著的,過客當然不會,但如果和我一起經歷過的那個人也不了解它對我的意義…

當我回頭提起那件事時,他只是傻傻地點頭附和,當我為了那件事向他求援時,他沒有看出我的脆弱。

奇怪的是,就連我也沒想到那影響竟有這麼大,我當然經歷過更該被牢記的畫面,可是,它就是抓緊了我。

「你知道嗎?那個場景一直重現在腦海裡,出現的時候我就覺得難過……不要那樣對我。」

你聽懂了嗎?我這麼說。

這麼說的理由只有一個,

我想要你的安慰,想要你更堅定的表示。

可以給我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