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老了會失去什麼?得到什麼?

我會不會失去那曾經引以為傲的部份?
會不會失去現在的熱情?奮不顧身?還是那單純為了某個人或某件事的傻勁?

我會失去嗎?

今天的我是不是比昨天少了點什麼?
是不是有什麼被補上了?是成熟還是世故?是實際還是沒有夢想?


這一秒的我也跟上一秒的我不一樣了嗎?


我想做的我是什麼樣子?
我是否有辦法讓失去的和得到的往我想像的方向靠攏?

這麼多個問號,在那個據說是分水嶺的日子,
是不是就能轉為句號?
那時候我會怎麼跟你說這些答案呢?
臉上掛著的是笑容或是無奈?



等待吧,我等待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