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你在訴說著你的無可奈何,你是否有想過我曾把無可奈何推翻?
別人的精神奕奕與開心度日彷彿是理所當然,
看著臉上掛滿笑容的人心想他沒有煩惱,似乎是人很常犯的錯誤。
別鬧了,
當我為了什麼放棄了別的什麼的時候,
你確定你有看見?
還是你也把我現在的行為視為理所當然,
然後告訴我,
我只是還沒見識到這世界的無奈。

如果我做得到,那表示那件事本來就做得到,
如果你做不到,表示那件事本來就做不到。
侷限自己所能做的範圍,只往自己願意付出的事情靠攏,
拜託,
當你想著某個東西可以再多做一點的時候,
只是你放棄了把那份心力拿來做別的事的機會。

很多時候的做不到,只是不願意,而不是真的沒有辦法,
也有可能是沒弄清楚這件事的意義與作法,
但我不會稱它為做不到。

嘲諷我吧,如果你覺得我只是在癡人說夢。
不過無所謂,我只是這麼想罷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