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覺得,人有向光性。

跟開心的人在一起會開心,我相信。
笑容跟開朗會感染身邊的人,我也相信。

發自內心的快樂,美好事物帶來的快樂,那些都是我快樂的來源。

快樂,很多時候是自找的。

正面能量會累積,但人生總有些不如意,產生負面能量的時候,它就會一點一點把你的正面能量削弱。
我可以感覺到,我的正值在聽到一個又一個的抱怨和負面思考時漸漸轉為負數。
我並不在乎偶發的抱怨,因為人總是會有脆弱的時候,我可以將我的快樂傳染給他,而最終一切會轉好。但是本質上的負面思考就不同了,看不到終點的感覺令人沮喪,彷彿像是有個黑洞,我努力地丟快樂進去,卻怎麼填也填不滿。最後,我就跟著掉進了洞裡。

那是為什麼人家說身邊有憂鬱症的患者時,你必須自己補充正面能量,因為憂鬱也跟快樂一樣,是會感染的。

我也有向光性,我很努力地自找快樂,但也希望身旁有個太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