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犀利人妻尾聲,藍天蔚自我成長的旅途中,寫了一段話給安真,

「昨天經過了一個教堂,我好奇的走進去看,裡面剛好正在舉行婚禮,
我聽見牧師說:
『新郎,你是否承諾今後始終愛她、尊敬她、珍惜她、保護她?
不論她是生病或健康,不論她是富有或貧窮,你都會忠貞於她、至死不渝嗎?』
聽見這段話,我愣住了,這不正是我在尋找的答案嗎?

愛是什麼?它並不深奧。
其實,愛就是願意許下這樣的承諾,而且決心一定要做到,
我默默的跟著新郎一起回答了:『我願意』。」 (轉自ptt)

承諾是什麼呢?
太多時候我們只是隨口說出心裡想的,或是對方想聽的話,
但那只是言語,或許有意願,但卻不一定有決心。
新人在結婚時說出「我願意」時,是否認真的想過這句話的意涵?


即便是微小的,我是否有勇氣做出任何承諾?

而你曾說的,是承諾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