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看到書名時,我完全想不到這本書的內容會是什麼,
葉門?那在哪裡?鮭魚?有什麼好寫的?
他們的關聯為何?竟然還以官方調查的報告呈現?
這麼多的疑問,乍看之下好像很難讓我提起興趣,
可是這年頭啊,越是奇怪,越是不合常理的才更引人注意,
因此我便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。
一個看似不可能的葉門鮭魚養殖計畫,希望能在葉門這樣不適合鮭魚生長的地方養殖鮭魚,並且推廣釣鮭活動,連一般人都無法想像的事情,在專業人士鍾斯博士的眼裡看來更是荒謬,但大公的話語卻讓鍾斯博士的想法有了轉變。
在一篇篇不同的文件中,我看見了感情,信念,政治等等議題。
或許是這種制式化的呈現反而凸顯了表達的含意,
讓我更注意到其特別的鋪陳,及出人意表的結果。
這本書出乎我意料的好看,因此推薦給大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