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我還是正在失去些什麼,即使那些流逝並不清晰。
決定的當下是衝動,思考了但又不真正的思考,才是讓人後悔的理由。
當重要的和次要的混在一起;
當想念的和存在的無法分辨;
當開心和難過同時發生,什麼才是絕對?

我沒有強烈的把握,抓住了此刻,下一秒會更精彩,
所以左繞右拐想開啟藏有寶藏的那扇門,但開啟與關上的時間差卻搖晃了心。


你在哪裡?



門邊?窗前?現身?隱藏?
我不再能確定這一切,因為我變得複雜。

我不再是那個看著天空會傻笑的我,
我不再看著天空,
我不再傻笑,
我不再是我。

好好表演吧。
像是我的你,像是你的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