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-03-19_230811.jpg

立花跟小九說她懷孕了,還告訴小九仲原因為偷取證據,害坂東先生自殺,心裡很難受。聽到這些事的小九很驚訝(誰叫你們都不好好跟對方說心裡話啊,你們都把話藏在心裡,以為是種體貼,但其實阻斷了讓對方傾聽瞭解的機會…)。立花責怪小九沒有好好關心仲原,還說她一直很喜歡仲原,不能對他置之不理(真是把自己做的事合理化啊。)還說她決定生下孩子,即使一個人也要生。

2010-04-03_163334.jpg

仲原在上班時被指明要和董事見面,原來立花的爸爸是常務董事,要他週末去家裡拜訪。(啊,逃不掉了…。)

2010-04-03_163507.jpg

仲原在路上等小九,小九看到他本來想走,但仲原抓住她並向他道歉,還說對小九仍然有感情,但小九覺得很生氣,因為她知道已經不可能了,還反過來責怪仲原都不考慮她和立花的感受(孩子,妳被賣了還幫別人說話…)。小九說要忘記仲原先生,因為他們已經結束了。

2010-04-03_163611.jpg

公司同事聽說了立花和仲原的事情,立花說是因為和仲原談話的時候,碰巧有人經過,事情就傳開了(我不相信,一定是妳自己說的……)。而仲原說到見父親的事,立花奸詐地先道歉,讓仲原很難再說些什麼。

2010-04-03_163707.jpg

桐野要小九協助發表會,食品發表會時,小九因為還在想著仲原的事,所以心不在焉,當桐野要小九介紹商品時,她支支嗚嗚一句話也說不出口,回到辦公室之後就被桐野教訓了,「被交代的工作誰都能完成,在完成的基礎上,進一步思考是否能成為自己的東西。這樣才對,不是嗎?」桐野告誡小九他不會把工作交給敷衍了事的人。

2010-04-03_163757.jpg

仲原到立花家拜訪,看到櫃子上擺的那些照片,可以看出她一直都過著很好的生活。爸爸一開口就說,「沒想到她大學畢業第二年就要結婚。先後順序反了,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,萬里香就拜託你了。」(驚,還真是單刀直入。)

2010-04-03_163918.jpg

這時立花又很奸詐地插話,先擺出自己並沒有要結婚的態度,仲原沒想到立花會這麼說,正想站起身來解釋,就被立花爸一拳打倒(好慘…),立花爸正在氣頭中,立花過來阻止,然後也被打倒在地,

立花媽媽對仲野說,立花出生至今,他們一直以她的將來作首要考慮,希望她有幸福的婚姻,幸福的家庭。(是個從小就被寵溺的孩子啊。)

2010-04-03_164101.jpg

立花表明她的立場,說她雖然珍惜照顧她的父母,但如果他們責怪仲原的話,與他們為敵她也無所謂,還說不管怎樣都站在仲原那邊,仲原的幸福就是她的幸福。(這些話一定讓他很感動吧,看來不掉進圈套是不可能了…。)

2010-04-03_164136.jpg

立花要仲原媽媽別把她想成受害者,她一點也不後悔,是她自己不能對仲原置之不理。媽媽看出了立花是個很有氣勢的人(什麼氣勢,是可怕吧…,人母果然比較厲害。)

2010-04-03_164210.jpg

2010-04-03_164233.jpg

小九的宅男同事因為在辦公室裡放了針孔攝影機,不小心拍到立花作壞事的畫面,便跑去找立花問懷孕是不是騙人的。傻傻的仲原已經決定要結婚,但立花發現事跡敗露,奸詐地先發制人,跑去找仲原說出她沒有懷孕的事實和道歉,還說沒有懷孕不能跟他在一起了。

2010-04-03_164302.jpg

2010-04-03_164325.jpg

宅男同事告訴小九立花沒有懷孕,她跑去找仲原想說這件事,但一切都來不及了,傻傻的仲原已經決定要跟她結婚了。雖然他不記得那天的事,但她的堅強支撐了他,所以從今以後,換他要保護立花。

2010-04-03_164520.jpg

2010-04-03_164555.jpg

小九看著仲原給她的義大利明信片,覺得很痛苦,這時桐野出現了,說要她早上10點去一個地方。原來桐野看出了她的難過,帶她去農園看蕃茄,還告訴她那裡的蕃茄是怎麼用自己的力量努力生長,也是因為那樣的努力造就了高糖份。講著講著,桐野又拋下了句,「人應該也是一樣的吧」,藉此替小九打氣。

2010-04-03_164720.jpg

小九的人妻同事栗田到別家公司拜訪時,忽然接到托兒所的電話,說她的兒子發燒了,希望能現在就去接他。原本人妻同事說走不開,但聽到老師要聯絡她丈夫,立刻開口阻止並打電話回辦公室想請同事幫忙,但這時只有小九在,所以小九就幫忙她接小孩回家。原本他們在公園等,但這時小孩突然說他想上廁所,所以她就進了他們家,一進到家裡,她看見房間裡有許多損壞的痕跡,正感到疑惑,人妻的丈夫回來了,看起來很可怕的樣子…後來同事回來了,丈夫馬上叫她辭職,人妻想說些什麼,但丈夫馬上衝過去威脅她,小九想阻止,但被推到一旁,接著人妻同事也被推到地上,

2010-04-03_164755.jpg

小九發現之前的交貨清單有問題,佐野說要幫她調查,她調查之後發現事情真的有問題,向上司梅澤稟報後,梅澤要她把事情交給他,但他一臉看起來就是有問題的樣子,一定有什麼內幕。

2010-04-03_164854.jpg

栗田向小九道謝,小九問她為什麼沒有打算辭職,她說工作是她跟社會的唯一接點,要是辭掉工作,她就只有"家"這個世界了,而且,靠自己的力量生活下去的話,就能保護自己珍視的東西。她身上帶著離婚協議書,為了真心想分手的時候可以拿出來。她還跟小九說,你一定會有認為工作真好的時候。(呃…這是一個欺負她的人該說的話嗎??)

2010-04-03_165001.jpg

2010-04-03_165019.jpg

小九聽了這些話,上了頂樓,將明信片撕掉讓紙片隨風飄走,她決定要堅持自我。作決定的當下她一定輕鬆了許多。

2010-04-03_165048.jpg

到了仲原和立花結婚當天,梅澤部長叫住先前離職的白石,用很邪惡的表情說她要問問佐野的事。

2010-04-03_165243.jpg

2010-04-03_165324.jpg

沒有出現任何意外,仲原跟立花就這樣結婚了。仲原遇到小九,小九說無法真心恭喜他,但她會努力有天能打心底說出來,希望他一定要幸福。(他們之間就這樣結束了嗎…?)

2010-04-03_165335.jpg

2010-04-03_165359.jpg

小九拜託部長給她工作的機會,而公司正要準備舉辦介紹新產品的展覽會,決定以競賽方式選出主辦者,每個人都有平等的機會,這燃起了大家的鬥志。

2010-04-03_165419.jpg

2010-04-03_165443.jpg

2010-04-03_165557.jpg

另一方面,奸詐的梅澤寫著欺負事件報告書,準備要給佐野好看…。

2010-04-03_165645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