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-04-03_205434.jpg

小九帶妹妹出門,他們進了一家餐廳,看到這家餐廳的料理忽然有了靈感,他寫下筆記,決定要將義大利料理和中國料理結合,將蕃茄搭上拉麵。

2010-04-03_205527.jpg

佐野覺得小九的企劃案不錯,而桐野決定要用她的企劃案,雖然在會議上被質疑過份標新立異,但在桐野的強力說服之下,小九的企劃被採用。

2010-04-03_205715.jpg

2010-04-03_210052.jpg 2010-04-03_210109.jpg

宣佈小九被選為負責人的時候,大家的表情都很驚訝,桐野特別提到西島的「蕃茄減肥」策劃也不錯。但是他的表情看起來很難看,對於小九被選上也感到很不滿,但桐野卻指明他當小九的助手,他看起來就沒有想幫忙的樣子,而大家也表情尷尬,讓小九相當不安。

2010-04-03_210148.jpg

小九興致高昂地想要開始企劃,但西島說廚師他會選,要小九負責發賓客邀請函,小九回說她已經有想要合作的餐廳,西島聽了之後不高興地把檔案丟在桌上,說隨便她了。

2010-04-03_210232.jpg

小九打電話給中華料理店,希望能請他們幫忙,但才講了兩句話就被對方拒絕,西島馬上把電話接過來,順利和對方約到時間見面。(有經驗還是有差啊…。)小九感謝西島的幫忙,但是卻被罵說做不到就不要誇下海口。

2010-04-03_210342.jpg

小九妹妹因為開刀休學,不能跟原本喜歡的男生見面,她一直傳訊息給那個男生,但那男生卻回訊說他已經有新女友了。她覺得很傷心,雖然說不是小九的錯,但還是暫時不想再見到小九了。

梅澤打電話給先前在公司被欺凌的女生,問她過去的事,慫恿她將事情說出來。

2010-04-03_210444.jpg

小九問西島拜訪客戶時是否需要準備預算,但西島說不需要,說她只需要聽他們談就夠了。他說他會先去別的地方,然後直接過去,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心裡有點毛,總覺得他會不出現啊…。

2010-04-03_210523.jpg

結果西島果然沒有出現,看到餐廳裡擺的陣仗,忽然覺得很不妙,小九拿出企劃案,卻被問到關於預算還有合約之類的問題,但她因為沒有準備,一句話也說不出口,說她回公司之後再確認。對於這樣不專業的態度,店長當然不可能答應合作,所以她只好道歉後回公司。

回到公司後,她看到西島在辦公室裡,西島不但沒有解釋,還說她自己做不好,就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。

2010-04-03_210629.jpg

佐野被梅澤叫過去,說到過去的欺凌事件,威脅佐野辭職。

2010-04-03_210652.jpg

小九在走道上遇見仲原,說到企劃案的事,發現小九看起來怪怪的。於是回家後和立花說到小九,看到仲原擔心的樣子,立花說她以後會多注意。(看這段的時候,我一直擔心立花會爆炸,好緊張…。)但雖然立花沒有馬上爆炸,卻趁仲原睡著時,拿起了手機…

2010-04-03_210733.jpg

西島搶走小九的文件,再次說她只需要做賓客名單確認,但小九卻說她已經做好了。西島接著說他已經找好廚師,但不是小九原本想合作的店,她要西島不要污辱她的企劃,於是西島生氣地將她的文件丟到地上。

2010-04-03_210752.jpg

小九說如果是因為她的失敗或能力不足生氣都是應該的,但是西島不該做負面的事影響展銷會,她不希望西島以隨便敷衍的態度和她一起工作。此話一出,大家都知道事態不妙,但騎虎難下,小九只能說她會一個人將事情做好。

2010-04-03_210829.jpg 2010-04-03_210853.jpg

小九雖然努力想要將事情做完,但光靠一個人的力量實在不夠,她已經通宵工作,但事情還是做不完。桐野上班時看見小九沒有回家,而小九說如果有人妨礙企劃,也許由其他人負責更好。但桐野仍然鼓勵她,「堅持不逃避,不就是在把握機會嗎?」如果她明白一個人做不來,就好好想想怎樣才能順利完成。

2010-04-03_210925.jpg

其他三位女同事聚在一起吃飯,雖然他們覺得小九的企劃案不錯,但擔憂她一個人一定做不來。

小九再次到餐廳拜訪,雖然做好了勞務費等文件的準備,但店長覺得沒有團隊合作的公司不牢靠,所以拒絕與他們合作。

2010-04-03_211002.jpg

小九想了很久,決定和同事們求救,承認她一個人做不來,但想在這個部門繼續努力,好好工作,希望展銷會能成功,請大家幫忙她。雖說了這樣的話,但大家並沒有什麼回應…。

2010-04-03_211025.jpg

小九又再次去拜訪店家,說她會努力動員公司同事們,但需要一些時間,不過店長不答應,堅持拒絕,就在她轉頭準備離開的時候。身邊走過了幾個身影…,原來是其他三位女同事來幫她,拜託店長答應合作。

店長在看過企劃後,決定與他們合作。還特別說了一句,「要團隊合作喔」,附帶一個大大的笑容。(店長啊,你是醫龍看太多了嗎?這麼喜歡團隊合作…。)

2010-04-03_211115.jpg

小九感動地哭了,因為她伸出了手,而且被回握住了。佐野看著小九和大家討論展銷會事宜,終於發覺自己過去看漏了很多事,雖然桐野說重新開始就可以了,但佐野卻流淚了。

西島帶著笑容向小九說要幫忙,但轉身後的表情看來卻帶有陰謀…。

2010-04-03_211150.jpg

佐野找山內見面,並向她道歉。但山內說她無法原諒佐野,就算是現在,她回想起那段日子都還有想死的衝動,她無法再相信任何人了,她拉著佐野,求她把人生還給她。

2010-04-03_211235.jpg

之前演到立花拿了仲原的手機,原來她假造小九對仲原寫了親密簡訊,並向梅澤告狀。正好梅澤想要讓佐野走人,他說會把小九調走。這兩個人真是狼狽為奸…。

另一方面,西島說要訂展銷會的貨品,但卻暗地裡將訂貨數大量減少。

2010-04-03_211335_new.jpg 2010-04-03_211444_new.jpg

佐野不見人影,小九因為擔心跑去她家找她,但沒人應門,原本打算要走卻聽見屋內傳出聲響,這才發現門竟然沒關。走進屋裡小九發現有許多酒瓶且相當雜亂,接著,她看見佐野手腕流血倒臥在地。聽到這個消息,桐野也狂奔了去。

2010-04-03_211519.jpg 2010-04-03_211534.jpg

此時,梅澤、西島和立花陰險的表情相繼出現…。

預告出現,下集是完結篇,一切終於要真相大白了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