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我。

— 你的心裡在想什麼?


想我。

— 你的眼底映著什麼?


能不能讓它們同時發生?
就像你看文字的同時想著文字的意義。
可不可以有一小段時間,
心無旁鶩的,看著我也想著我?


有些人習慣了,在這忙碌的生活中一心多用,
做A想B,空檔再順手打個電話,傳封mail。
但人與事情不同,
msn上的行為從來就無法搬到現實生活中,
這個人失戀了很傷心你安慰他,轉過頭去再跟別人聊今天發生的糗事,笑聲不斷。
面對面的時候,你說的話你的眼神你的想法都會赤裸裸的呈現在對方面前,
那是為什麼人會被看穿。
那是為什麼真心能被感受。

可以,用心看我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