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君的太陽

導演:陳赫、權赫燦
編劇:洪式姊妹 (洪貞恩、洪美蘭)
演員:蘇志燮 飾 朱中原(主君)
          孔曉振 飾 太恭實(太陽)
          徐仁國 飾 姜宇
          金釉利 飾 太伊玲
故事大綱:結合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,劇情講述傲慢自私的男人與能看見鬼的女人之間的故事。(轉自wiki)

會看《主君的太陽》不是因為其中的哪個演員,單純是因為它在韓劇板的高人氣。雖說在決定看之前其實猶豫了一陣子,因為據說劇裡有看了會被驚嚇到的鬼…,可我不愛看這類的啊!但無論如何我還是鼓起勇氣打開了第一集,然後被嚇得毛毛的就不看了(當然不是,不然就生不出這篇了。)是一邊被嚇一邊覺得滿有趣的(被虐狂?),就這樣完食了。

這部戲最特別之處就在於劇中出現的各個「鬼故事」,剛開始出現的鬼外貌都超級恐怖,但後面幾集就好多了。雖然他們出現的樣子很可怕,但在女主角太陽的帶領之下,觀眾漸漸看到他們背後隱藏的故事,而且大多都很溫馨。

回想一下,蘇志燮的戲我好像只看過《對不起我愛你》,那次是真的掉坑,很久才爬出坑外,不過當時最喜歡的是女主角林秀晶,跟我通常掉男一或男二坑頗不相同。孔曉振則是看過幾集《餅乾老師星星糖》,完食的是《最佳愛情》,她在我心中不是漂亮,但是是看得順眼的演員。這麼說起來我好像真的對男女主角都沒有特別愛,但主君這次有讓我更喜歡蘇志燮一些,聰明又傲嬌的主君是還滿吸引人的,而且他也沒有傲嬌到讓太陽苦等,最後反而是主君在苦等XD

配角方面,這齣屬於完全沒有壞人的那種,男二女二也沒有為了喜歡的人做出過於惡劣的事,實屬難得XD 尤其女二喜歡的竟然是男二,還滿有趣的。太伊玲在這齣劇裡的設定很討喜,有傲嬌屬性,但為了喜歡的人還是常常奮不顧身,非常可愛,完全扳回她上一部戲《清潭洞愛麗絲》給我的壞印象。能稱得上是女主角對手的應該只有鬼魂車熙珠,但…她已經不在世上了所以也沒有辦法,沒有太過拉扯的三角關係看起來還滿清爽的。另外戲份不少的主君秘書,一開始就站在太陽那邊,也是個很可愛的角色。

結局的鋪陳出乎我的預料,理論上主君和太陽已經沒有非得分開的理由了(我一直以為在機場那裡就會被攔下來),沒想到太陽還是離開去尋找能夠看見鬼魂的理由,並且還等到認為自己能好好生活,像個「太陽」後才願意和主君在一起。(不過其實…隔這麼久兩人都沒有變心而且還愛著對方在現實生活不太容易XD)

雖然這部沒有讓我掉坑,產生一直找花絮影片之類的行為,但是滿喜歡這個故事,幾個角色的對手戲也頗有吸引力,還可以治療一點對鬼魂的恐懼喔XD


arrow
arrow

    fly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